幾次的學年出遊都以宜蘭為目的地,雪隧開通後,一個多小時的車程極為快速,讓有家庭需照顧的老師們,能夠快速往返。而暑假再次來到宜蘭,與以往不同的是此行為一天二夜,且行程也和前幾次大不相同,讓我很期待。

當天豔陽高照,幸好有海風強力吹拂,讓溫度降低不少。前一晚沒睡好,導致上船後有些不舒適。這瑰麗的海景是位於龜山島附近的海域,海水透著湛藍,白色的浪點綴其間。龜山島因狀似龜得名,在過去是軍事用地,如今上龜山島也必須申請登記。

中間淺藍色的部份就是溫泉,溫度上百,還散出濃濃的硫磺味。

龜山島上無遮蔽物,太陽毫不留情的在我腳上曬出鞋子的輪廓。

後面的山頭像不像一隻哈巴狗?

這裡是通往砲臺的坑道。

天花板上是消音錐,聽旁邊的導遊說這是新黏上去的,會有掉下來的危險。

 

   

龜山島很小,沒一會兒就逛完了,沒去過的人可以一探究竟,一旦登過島後應該就不會想再上去第二次了。

 

下午我們到了宜蘭酒廠買了桂花釀,還有一枝紅麴香腸吃吃,還不賴!

 

這是宜蘭運動公園,和羅東運動公園比起來,規模大小相差甚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