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是下午來到石家魚丸店前卻早已賣完,
這次中午就到了這裡,肯定是吃得到。
發現這條小巷就好幾家賣魚丸的小店,
其中一家還叫做石記魚丸 ,千萬可別走錯家!

石家魚丸果然名不虛傳,店外大排長龍,店內亦是高朋滿座。


我點的湯是魚丸肉湯50元,湯是大骨熬製,甜醇濃香,裡頭還有不算小的嫩豬肉,
入口不虛費勁咀嚼。而魚丸大又有料,咬開後肉汁不斷汨汨流出,魚丸本身有彈性,
鮮味十足,讓我回味再三。







這是一碗超級古早味,魯肉加上一點酸菜,保證讓你一口接一口,魯蛋也滷得透徹,
鹹香在嘴裡散開後,緊接著就是低頭努力扒飯。這一頓滿足啊!




『泰之味』,顧名思義是賣泰國菜的店,裡頭以麵類為主,和少數幾種泰國菜餚。
這碗麵的湯頭主要源於湯面上蕃茄肉醬,不管拌飯扮麵都好吃,乾溼兩相宜。



桌邊這罐調味料可是讓湯頭更上一層樓的秘密武器,特製白醋佐辣椒粒。
一碗麵加上三瓢醋,就是我喜愛的酸味,讓只有蕃茄酸的湯頭,更添美味。



愛吃辣的朋友可以加上一瓢辣椒油,也很讚唷!



燙青菜只淋上蕃茄肉醬仍是美味滿點,而小小一盤涼拌木瓜絲雖然好吃,但卻要價80元,讓我和妹妹大呼吃不消,
但最後還是把它給嗑了!

雙星甜不辣在大熱天吃千萬別選店內,最好選在走廊上吃,
店內因為和鍋爐很接近,汗會狂飆!



小小甜不辣就要45元,頗貴!吃完又說不上有何特別之處,是一間不會想留戀的店家,但它生意可夯的呢!

arrow
arrow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