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終究是到來
原本是一片歡樂氣氛
一唱祝福
大家的眼淚就落個不停
本班女生哭功也是超強   到了呼天喊地的地步    引眾人側目
別班家長笑說    一定是老師對他們很好    才會哭這麼大聲



就連從來不哭的禹任    
最最最可愛的禹任
老是耍白惹我生氣的禹任    也哭了
之前說你沒血沒淚是開玩笑    但老師萬萬也沒想到   你這麼捨不得大家
文正在送我花時    還給我一個擁抱     也是個可愛孩子 有感性的一面
大家在拍照時   都被感染了感傷氣氛   流下不捨的淚水

畢典後全班一同去吃牛排
結果...大家又笑嘻嘻的玩樂起來
反差真是大啊!!!不禁懷疑剛剛是哭假的嗎?? 哈哈



小鬼頭們在這最後關頭    紛紛鼓起勇氣要和喜歡的女生拍照
女生也大方接受    果然在這一刻得把握機會    
看他們羞澀的笑容    還真是可愛啊




男生紛紛都出櫃了




禹任    有急在這時候吃那一口肉嗎?

邱可愛不會切肉
所以他是整片叉起來啃
超像原始人的

禹任不會翻蛋  所以找我過去幫他翻   他跟我說謝謝的時候  我心也甜甜的
然後就陸續幾個小鬼要我幫忙翻蛋
被需要的感覺真的蠻好滴



就連Jack也向暘鈞表白   說他最喜歡她的漂亮身材和放電的眼睛
歐買尬    這種肉麻話你也講得出口    一定是電視看太多
多問他幾句還害羞得躲起來咧



左邊是古靈精怪的政霖     右邊是文靜有氣質的小貓咪   中間是 嘎逼~






還划拳喝飲料      



今天度過了既難過又歡樂的一天
說是五味雜陳    不為過啊!


603的寶貝們     願你們能開創美好的人生    過得精彩
老師永遠都愛大家    有空別忘了回來看看美女老師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