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坊優格    強調無糖    純手工    林鳳營牛奶製作   ←賣場連結




在魔鬼甄的部落格中看到她試吃了雪坊優格
我自己本身也很愛吃優格    但市面上的優格熱量高    所以也鮮少購買
而此賣家就在公館    可以面交   這樣就省了一筆不便宜的運費
一次都要購買一打    可以只買原味(36元)   也可以任選果醬(45元)搭配
紙箱很堅固精美   優格在提取的過程中不會隨便晃動
面交也會貼心的準備二大塊冰塊   只是提起來很重




就如賣場所說的    優格呈光亮的鏡面    優格體是半凝固狀    可以整塊舀起
攪拌是乳狀    口感綿密   因為沒有加糖     吃起來有些許酸味    自然的乳香味   
讓我一口接一口
右圖是蘆薈果醬    是眾果醬中甜度最低的     由於製作的關係   蘆薈得一次訂六份



這是柚子醬    甜度蠻高的    柚子的味道會整個壓過優格    我個人比較不愛
但愛柚子醬的人這個就很適合你囉



這是桑葚果醬     酸酸的很好吃    和優格很搭    攪拌後會呈現漂亮的顏色



這是草莓醬   草莓顆粒相當完整    我想大部份的女生都抗拒不了草莓的誘惑
沒有一般市面草莓醬的過份甜膩   還保有獨特香氣    在我心目中是第一名



因為沒拍到蘋果醬   所以就借用賣場的圖片
這個蘋果我也很喜歡   甜度恰好    有蘋果香

另外還有蜂蜜口味    家裡有蜂蜜就不用特別訂這個口味   其他口味更值得品嘗

心中的排名是   草莓 > 蘋果 > 桑葚

本來這個月想再訂優格
可是四月跟了太多合購    難以消化太多食物    只好忍一忍了

這是莎拉奶奶優格    感覺和雪坊很像   
有店面在台中    離我太遠    但是我對那大桶的優格很有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