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發現ihergo後,我又陷入了合購旋風中,雖然說合購是為了省運費拼折扣,但在我的認知裡這是條花錢又發胖的不歸路。

剛搬來板橋時,經由同學的介紹在ptt合購版跟了不少團,而那段日子是我最肥的時候吧?
很多團都不是在我家附近,所以懶惰戰勝了好吃,我就在合購之路休息了好一陣子。
年初買了魔鬼甄的書,才知道除了ptt外,還有ihergo這樣的網頁平台,而且還可以加入家族呢!
所以我就加入了板橋(埔墘)閒閒家族,因為是超大家族,所以每個星期都會開一~二團,選擇性很多,
而且取貨的地方又是店面,取貨時間彈性很大。

第一次跟家族開的團,
買的是愛心喜樂水餃



照片拍得不好   一包大約30顆,100元



買的是高麗菜口味,今天"又"順道買了50嵐波霸紅茶拿鐵,肚子只吃得下5顆水餃。
口味很不錯,有薑味、不需要沾醬油;皮不會太厚,蠻Q的,每一顆都很飽滿。

市面上的冷凍水餃都有一股很可怕的香料味,我非常排斥。
而喜樂並沒有,是很好一項選擇,而且還可以幫助喜憨兒,一舉二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