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他帶我去安和路上的晃士家,久聞這家豬排好吃,又有迴紋針的加持,所以我們就過去了。
訂位只接受十一點半的訂位,其餘的時間得去排隊等候,我們到時已是十二點半,差不多有客人已經吃飽,
所以等不到十分鐘我們就入座享用了。

我們二個都點組合套餐310元。我點的是腰內肉豬排和蔥鹽豬排。點腰內肉是因為想嘗嘗原味的滋味,
而蔥鹽是我自認為這樣的搭配應該會很搭不會是地雷。
而他點的是乳酪豬排(我的最愛)和紫蘇梅醬豬排。
還加點了一道酥炸鮮菇包。



每份套餐都會有二道小菜,今天是關東煮和黃豆芽。
關東煮的油豆腐有充份入味,裡面吸滿湯汁。黃豆芽是有些許酸味,還不錯!
好玩的是還送上一缽芝麻,要自己磨碎後再加入豬排醬調勻,還挺有意思的。





最右邊是蔥鹽豬排,有附胡椒鹽供沾食,裡面的蔥相當豐富,口齒留香。
旁邊放的就是腰內豬排,有豬肉的自然甜味,軟嫩不老。



像壽司的豬排就是紫蘇梅醬豬排,我吃不出有紫蘇或梅子的味道,倒是海苔味很濃,
中間的口感很軟,不太像豬肉,仔細一瞧才發現是蟹肉棒,這樣的組合也挺不賴的!



左邊就是乳酪豬排啦!真的太好吃了,乳酪就從豬排中汨汨流出,
吃到後來冷掉變硬也很有嚼勁。

拍到這,就被小姐很也禮貌的說:小姐,豬排不能拍照唷!
搞得我後面的東西全部都不敢拍了,好可惜....

豬排的麵衣都很酥脆,而且只有薄薄的一層。
豬排肉質好,炸工非常好,一點都不老,呈現粉紅色。
而且這裡的豬排口味選擇多達十幾種,多來幾次也不用愁吃到一樣的東西。
下次想嘗試泡菜豬排,還有一定要點乳酪豬排。

這裡的飯晶瑩剔透,軟硬適中。
味噌湯裡有豆腐外,還有金針姑等蔬菜。
高麗菜絲則是切得相當細,好入口,可以疏緩吃炸物的乾燥感。
以上三樣東西,都是無限量提供唷!不用客氣!

再來酥炸鮮菇包(90元)沒拍到真的很可惜,下面一樣鋪著高麗菜絲,
總共有三大朵對切,麵衣和豬排的一樣,
吃起來超juicy,麵衣脆,香菇厚實又多汁,鑲肉的鮮味、鹹味吊出香菇的甜味,太讚了!

最後副餐甜點有
芝麻冰淇淋很紮實,但不易吃出芝麻的味道,奶味倒很濃。
紅豆湯裡的紅豆飽滿綿密,熱熱喝是一大享受。
飲料有咖啡、紅茶、可爾必思,我們都選可爾必思。

吃完一共是310+310+90=710    發現沒有服務費,更令我滿意了!
不過這餐是他請就是了,哈哈!

吃完超級飽,也很滿足,很少吃到這麼令人滿意的豬排。
還有太多口味等著我來品嘗了,但不能拍照就一整個殘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