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5星期六又到了翠小一年一度的運動會。這次的運動會五年級啦啦隊動作我個人覺得最有創意又好看,之前的苦練總算是值得。




        這是503的寶貝們,五年級的孩子果然是比較愛照相,每個都會搶鏡頭。



        這一群是已畢業的602,從六年級開始就很不給我面子,每次說要照相大家都一直躲,你們很討厭耶!不過他們能夠來,讓我最開心了。有人跟我說運動會好無聊,可是我一點都不覺得,因為可以看到大家啊!如果你們都沒來的話,我想就是真的挺無聊的,哈哈!!!



        這是雞寶寶、菜菜、禹丞還有我。禹丞的手臂線條很結實,看到很想捏幾下,而且愈來愈帥了。


 
        大隊接力比賽前,先做做暖身運動吧!



        快要比賽了,超緊張的。不過好熟悉的黃色號碼衣,原來602也是穿黃色號碼衣啦!!!有圖為證↓



沒錯吧!!!!



這是本班的蒸氣火車,好像改叫磁浮列車了,努力向前衝吧!!!!

雖然最後大隊接力還是無法進入前六名,不過那又怎樣,高興就好,哈哈!

對了,我有參加滾大球趣味競賽,唉~沒滾過大球,真的不太會滾啦!!!!
被學生笑個半死,真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