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飛機早餐結束後,就再也沒進食的我們非常期待我們在峇里島的第一餐。
第一餐來到珍寶皇家貴族餐廳,一整桌的食物簡直快讓我們餓到發狂啦!



右上  桌邊服務,幫我盛湯、打飯。
左上  我發現峇里島的湯喜歡加冬粉,湯味就是熟悉的泡麵味,不要太鹹的話,還挺好喝的。中間的丸子就是類似福洲丸
右下  白煮蛋切片和茄子一起淋上花生醬。
左下  蝦醬空心菜,愛吃菜的人會不斷進攻菜類,因為這是五天來攝取纖維質的主要來源啊!還好愛吃菜的人不多,所以我都還蠻盡情的狂嗑。



左上   黃黃的應該是薑黃飯,有香料的味道,很好吃。米和台灣米不同,比較長,但煮得軟硬適中,好吃。
右上   各式各樣的拼盤,一樣淋上花生醬。我又有發現:水煮蛋在峇里島也算一道菜,而且很常見。
左下   花枝,酸酸辣辣,超級開謂。
右下   在美食節目很常看到這樣的食物,但我不知道峇里島叫它什麼,只知它是用竹葉包裹著魚漿再用炭火烤。



菜其實很多道,但沒有全照到,現來介紹甜點吧!
左上  這道是炸芭蕉,是峇里島最好吃的甜點,芭蕉的獨特香氣,嚼起來陣陣甜味不斷化開,太讚了!之後二天的自助式早餐,我都沒錯過這道甜品。
右上  百香果,和台灣不太一樣,果囊比較飽滿,乍看下好像某種昆蟲的卵囊,吃起來一點點酸一點點甜,就連百香果味也是一點點,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愛台灣百香果的濃烈香氣及酸甜滋味,光用想的就口水直流了。
左下   蛇皮果的外觀就像舌皮一樣。
又下   剝開後很像蒜頭,有層薄膜得小心推開剝掉,才能享用果肉。吃來帶點澀,但是甜味夠,還蠻好吃的。

吃到六點還有個餐廳秀,大家就一起欣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