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為了看微笑Pasta一點才睡
為什麼那麼晚播呢?
因為我們偉大的阿扁總統廢話連篇
才會影響節目通通順延
然後又影響到我今天放學回來精神不濟
阿扁真是罪該萬死

六點多看著阿扁的廢話新聞
我居然在椅子上瞇起來了
後來只好爬到床上去睡覺

結果我定錯鬧鐘
應該要19:10定成07:10
就這樣昏睡醒不來還做怪惡夢

我夢見我和一大群學生在闖關
其實臉都看不清楚 只記得有禹任吧
如果其中一個關卡闖關失敗的話
就要再從第一個關卡從頭開始
我還記得我還拖著一把雨傘
沒過關不停重來
快累死了

好不容易到最後一關
場景是我們班掃的男廁
要把一隻鞋丟到馬桶裡
可是那間馬桶水很滿 鞋會浮在上面
所以我們決定要踩沖水器
看能不能把水沖走
(哈哈....這是非常奇怪的邏輯)
結果一踩
旁邊就有個白色盒子浮上來
裡面透著光 還有人影
我們就踩踩盒子 盒蓋就打開了
有個樓梯可以下去 盒內就像哈利波特裡的帳蓬一樣
是個很大的房間 (夢其實跟魔法世界一樣不合理又充滿驚奇)
裡面有個人 我忘了他在幹麻
我們一群人就全部進了房間
我還記得鴻恩 (503的一號,他胖胖的) 他要過一扇門
他被人擠到 但他旁邊看不到人影
原來那是一個隱形人 那隱形人很胖
雖然他隱形 卻可以從牆上的影子看到他的體型
後來他就現身了
把我緊緊抱住 他一團團肥肉和我的身體碰在一起
真是噁心到了極點
我一直狂打他 他就是不放開我
我一直爭扎爭扎......我就是醒不來啊~~~~~

好不容易我睜開眼睛 才結束這場惡夢
不過醒來還是好累
早知道趴桌上睡一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