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放學因為有貴賓到    所以我就先去7-11買瓶綠茶
回到教室就看到哞坐在那裡
果然是長了不少   又高又壯很大隻

沒一會兒  達達也來啦
平常上班時會看到哞被媽媽載到學校去
達達是上次去承天寺爬山後就沒再看過了
沒想到還不到半年    長得好高
可是長高了就開始笑大家矮    真是的

阿嬤和豬小咪到了之後整個變得很熱鬧
哞和達還是不改玩性   在教室把球丟過來丟過去
簡直跟國小沒什麼兩樣嘛

達達還背課文給大家聽    頓時覺得這傢伙有長大
以前要他背個東西簡直是要他的命
而且他居然還去補習    雖然說是有個女生讓他有動力去
但是也夠我驚訝的了

豬小咪的表現就成熟多了    話不多    大概一天下來很累吧
在那樣的班級    壓力的確會比其他人大    
還好從他言談中知道他班上的感情相當融恰    
這樣至少還是開心的學習

阿嬤還是很貼心的找所有人寫卡片
還不免俗給了我金莎    
真的非常謝謝阿嬤

太久沒見面的哞和達    一開始感覺有點生疏
可是後來熟悉的感覺馬上就回來了
真的很謝謝大家來看我
也很謝謝大家願意寫卡片給我
讓我渡過一個非常開心的教師節

來每個人都親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