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一個特別的生日

谷谷、迪迪、阿嬤、菜菜、麻球

冠伶、禎禎、柚子、萊恩

一起來幫我過生日



五點多孩子先過來

結果只看到菜菜、阿嬤、麻球

我就問怎麼只有你們

阿嬤騙我說他們不來了

可是我覺得怪怪的

但阿嬤很快就招認是騙我的

所以我就對著樓下大喊

不來齁~~~那我要關門囉

那二個小子才狂衝上來 哈哈



不知從哪天起 不知什麼原因

我就從美女老師變成老豬

從此

602就開始豬豬豬的叫了起來

而我從一開始抵死不從這綽號冠在我身上

一直到現在只要叫聲 豬~~

就自然回應

我就知道豬已經擺脫不了了

所以不論是教師節一直到生日

我的禮物、卡片全都是大大小小的豬哇!!

但是兒子什麼都沒有

香吻倒是有一個 哈哈…

謝謝寶貝們送我的禮物和祝福

我會好好珍惜的



我們叫了批薩吃

寶貝們都吃得很開心

我也很開心 可是被算會增肥幾公斤的感覺不大好

哈哈

禎禎送了阿嬤一個小玩具

一群人輪流插洋芋片看誰是輸家

沒想到壽星果然最lucky啊

我連中三次

輸的人可是要對窗外大喊XXX我愛你

所以我就喊了黃文谷我愛你

第一次站在窗邊時 我超緊張的

心噗通噗通跳呢

連喊三次聲音快破了

大家幾乎都輸過一次

大人除了我以外居然安然無恙 真是太可惡了

慘的是我昨天一共輸了五次

果然今天的聲音超難聽啊



五個小孩輪流在我的床上滾來滾去爬上爬下的

所以我的床不一會兒就被搞的亂七八糟了

我想有潔癖的人一定非常不能忍受

還好我沒有 晚上把床鋪整齊

照樣睡得很安穩啊



吃完批薩就切蛋糕啦

話說85度C的提拉米蘇還挺好吃的

我只許了一個願望

希望在場的人都能夠健康、快樂、平安

因為我覺得要這樣聚在一起並不容易

尤其是和這幾個寶貝

希望明年還可以再來一次熱鬧非凡的生日



最後要謝謝冠伶送我的可愛小耳環

禎禎的鉤織圍巾和小髮夾

柚子哥哥的祝福

萊恩哥哥的好吃豬腳(實在超美味)



95.11.02是我最難忘的一天

最後祝我自己 生日快樂

(今年潤月,所以生日的隔天是農曆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