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神廟幾乎是每個Bali行程中第一個會到達的景點,海神廟建於一塊巨大的礁石上,漲潮時猶如海上的一座孤島,大家可以進這http://www.justtour.tw/action/puratanah/350178.htm  看看漲潮時的情景。

Bali的廟宇得穿傳統服裝才能進去,因此我們只能在廟外盡觀光客的本份─猛拍照。
那裡有許多小販向人來人往的遊客們兜售明信片,相當便宜,但是一買就得買三十張。就我的觀察,印尼的印刷品質不太好,照片即使拍得漂亮也無法顯現出質感,所以明信片我是到店家挑個幾張做紀念。



原先我想和某個小販購買明信片,但是他硬是要賣我三十張,即便是很便宜我也不想買。這小販就一路跟在我們後頭,一直用簡單中文向我喊價,還自動降價,幾句中文中突然冒出一串印尼文,我和妹妹推斷他一定是在罵我們。XD



在Bali很多門都長這樣,叫陰陽門。篤信印度教的他們認為,當陰陽門合起來時,就是有大災難降臨了。還有另一種門,做得小小的,叫平安門。相傳印尼有種怪物叫做Balon,因為牠體型龐大,住戶為了防止牠闖入家中,把門做得小小的。那有大傢俱要搬進家門怎麼辦?沒關係,其實還是有做大門啦!所以平安門只是個象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