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八點的班機
二個小時前我們就得到機場
三點半就起床
四點半專車接送
居然五點就到了
我和妹妹就在機場吃著水果和隔夜甜甜圈
終於領隊來了

雖然大四去過泰國
但是時間對我而言算是相當遙遠了
所以一切一切對我來說還算是很新鮮

我們坐的算是小飛機  左右個三排座位
位子上都貼心的擺上小枕和毯子


前一天小蝦瞇說有早餐
我和妹妹都超期待早餐的
等到九點半美麗的空姐終於開始放飯了



西式是熱狗蛋   中式就是海鮮炒麵
這個蛋包  我預估是三到四顆蛋
吃完好飽   然後就狂睡
因為實在太早起床了  

行程表上說    午餐是在機上用
但是我們一點就要下飛機
到了十二點    我們還巴望著午餐
結果什麼都沒有......
原來剛剛那頓就是午餐啊????
只好帶著飢腸轆轆的肚子投入峇里島的懷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