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去看這部片的動機    其實就是受了人云亦云的影響  XD

一開始在電視的預告中    對這部影片是一點感覺都沒有
甚至覺得看鐵金剛在裡面打來打去幹麻?
沒想到這樣的認知居然是錯誤的

在MSN上看到同學的狀態打著    變形金剛非常好看,想再看第二次
不然就是想要一個博派變形金剛
而且這些都是女生ㄟ~~~~
我的媽啊    是有多好看啊?
二個星期前跟一個同事聊天    這個就是男生了
聊了很久    他要下線去吃飯了    沒一會兒又上線
為的是要跟我說變形金剛有多讚    叫我一定要記得去看
我們剛剛一點兒都沒聊到電影    居然下線還特別上來提醒我
大大提高我去看的興趣    感覺不看就是落伍了
甚至錯過難得一見的好片

考完試後和冠伶帶著期待的心去看了變形金剛
一開始帶來的震憾力果然不容小覷
不論是爆破場面或是金剛變形時的精細度    都足以讓人目瞪口呆

金剛是外星人這點子非常新穎    在我們的認知中即便外星人不是ET
也是有血有肉的生物    
雖然金剛是鋼鐵做的    但他們的內心也是柔軟有感情的
這方面在片中也展現得很好    能引起觀眾共鳴   激發內心的感動

當金剛躲在屋外那段    逗趣又幽默    看似碩大強壯的金剛也變得可愛了

這部片包含了動作、情感、幽默    面面俱到   的確是會讓人想一看再看
而且看完會想要有一部會變成車的金剛XD
等二輪再去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