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我的漂亮媽咪

妹妹為了要幫媽媽報名電眼媽咪比賽所拍攝的
媽媽穿上最亮眼的粉紫色    上了淡淡的底妝
整個氣色好得不得了
雖然眼尾有些的歲月痕跡    
但是以她的年紀這種臉蛋這種身材     算是媽咪界的美女
才能生下我和妹妹這種美人胚呀

可愛的媽咪拍完後還興奮的說要再換一套


而且媽媽很好笑
我在幫她拍照的時候   因為要抓角度
所以我會跟她說:媽~頭稍微低一點
結果我媽都沒動    只動眼球
我:媽~是頭低一點,不是叫你眼睛看下面啦

結果我媽只會眼球低一點,不會頭低一點
被她打敗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