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_061 愛爾蘭鮮奶油司康.jpg  
冰箱裡有一大罐鮮奶油,我沒有忘記這款火紅一時的鮮奶油殺手──愛爾蘭鮮奶油司康,而且這個不用小圈模,很適合沒有模的人。
 
鮮奶油司康一共做了二次,第一次不太完美,因為蜂蜜遇上冰鮮奶油,凝結嚴重,加上麵團偏濕,很快就成團,我連揉都沒揉,所以蜂蜜分布不均,但好在口感還是相當不錯,濕潤好吃。
 
第二次則是細細的倒入蜂蜜,並讓蜜平均分布在麵粉上,而非像第一次一次倒入,然後先和麵粉和一和,再倒鮮奶油,這次也很小心別倒入過多鮮奶油,再輕輕的揉了幾下麵糰,果然有均勻。
2019_061 愛爾蘭鮮奶油司康 (2).jpg  
 
司康靜置到隔天果然更加濕潤美味,還透著淡淡柑橘香氣,怎麼吃都吃不膩啊!其實鮮奶油還沒用完,應該要再來一批。
 

2019_061...

Bstintin Yeh 發佈於 2019年6月26日 星期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