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女神奈潔拉義式美味快速上桌 P.237》

2019_050  潘妮朵妮法式吐司.jpg  

潘妮朵妮在冷凍庫住好久哦~
沒辦法,一直找不到好時機來做這道,
但是我保存良好,還是一樣美味!

我不愛吐司軟爛口感,
所以用小火慢慢細細的煎香潘妮朵妮,
看到潘妮朵妮出現金黃外表及美麗的紋路,
心情大好!我連邊邊的煎上色哦!

熱呼呼的潘妮朵妮,柔嫩可口又不軟爛,
甜甜蜜蜜的散發著柑橘香氣,超喜歡~
石榴酸甜很解膩,搭配著吃好幸福!
不過我老公把石榴籽一顆一顆吐出來,
我說吞下去就好啦!他說不敢。
我又問,那你也吐西瓜籽嗎?
他說,沒有。
然後繼續吐石榴籽,我翻白眼到後腦勺。🙄

 

 

 

2019_050 潘妮朵妮法式吐司 《廚房女神奈潔拉義式美味快速上桌...

Bstintin Yeh 發佈於 2019年5月19日 星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