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地韓國媽媽家常菜360道P.52》

2019_009 涼拌菠菜.jpg  

剛從韓國考察回來的我,對韓國食物非常滿意且念念不忘啊!雖然連吃五天,天天肚子爆炸,但回國後老公還是欽點了人蔘雞,所以我再做二道小菜,弄了個韓式套餐。

菠菜一大把擠完水變一小坨,不過別擔心,撥鬆後就是一座小山了,但台灣菠菜梗長,要多剪幾刀比較好嚼:我家的炒菠菜一向不加鹽的,所以這道菜的鹽量,我是一點點的加到自己能接受的鹹度即可。

 

 

 

2019_009 涼拌菠菜 《道地韓國媽媽家常菜360道P.52》 剛從韓國考察回來的我,對韓國食物非常滿意且念念不忘啊!雖然連吃五天,天天肚子爆炸,但回國後老公還是欽點了人蔘雞,所以我再做二道小菜,弄了個韓式套餐。 菠菜一大把擠完水變一小坨,不過別擔心,撥鬆後就是一座小山了,但台灣菠菜梗長,要多剪幾刀比較好嚼:我家的炒菠菜一向不加鹽的,所以這道菜的鹽量,我是一點點的加到自己能接受的鹹度即可。

Bstintin Yeh 發佈於 2019年1月27日 星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