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主廚的海鮮全事典 P.189》

2019_004 蒜味菠菜與烤干貝.jpg  

現在蔬菜好便宜啊!拿了一把菠菜,感覺份量比以前多呢!

過去炒菠菜也都是加大蒜爆香,今天特別把算燒到金黃再下菠菜,蒜香果然比以往濃郁,再加上黑胡椒香氣十足。

比較可惜的是烤箱轉到最高溫,仍無法快速將干貝燒烤上色,為了避免干貝過熟,還是將干貝取出,這時就很想要一把噴槍啊!

雖然少了金黃可口的模樣,但軟嫩鮮甜的干貝簡單調味就超好食,美味呀~

 

 

 

2019_004 蒜味菠菜與烤干貝 《米其林主廚的海鮮全事典 P.189》 現在蔬菜好便宜啊!拿了一把菠菜,感覺份量比以前多呢! 過去炒菠菜也都是加大蒜爆香,今天特別把算燒到金黃再下菠菜,蒜香果然比以往濃郁,再加上黑胡椒香氣十足。 比較可惜的是烤箱轉到最高溫,仍無法快速將干貝燒烤上色,為了避免干貝過熟,還是將干貝取出,這時就很想要一把噴槍啊! 雖然少了金黃可口的模樣,但軟嫩鮮甜的干貝簡單調味就超好食,美味呀~

Bstintin Yeh 發佈於 2019年1月2日 星期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