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米.奧利佛的簡單餐桌 P.105》

2018_146  香蒜花生雞排.jpg  

第一塊雞排在割格紋時,也是有點要斷了,因為我刀子磨得很利,現在已養成習慣收刀前磨幾下,隨時都有利刃可使用。第二塊就用更輕的力道來割紋。

調醬也沒啥難度,檸檬汁擠完覺得量不少,但也沒想到是否會過酸,就放下去攪一攪,最後還加了一點溫水稀釋,但要小心不要過稀,不然會巴不住雞肉。然而這酸溜溜的花生醬深得我心,因為我忍不住一直挖來吃。XD而且加了香菜就變阿季的花生醬拌麵醬了呀!

燒烤時一樣放烤箱最上面都快貼上發熱管了,小心盯著,要有點焦又不能過焦的狀態出爐。

雞排多汁可口,花生醬拌了檸檬汁更是生津,辣椒讓整體味道有了變化,除了增添些許辣度刺激感外,還多了椒皮的香氣,非常喜歡!
二塊分二餐餵飽五臟廟!

 

 

 

2018_146 香蒜花生雞排 《傑米.奧利佛的簡單餐桌...

Bstintin Yeh 發佈於 2018年8月15日 星期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