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轉蛋糕 P.27》

2018_070  柳橙洋梨。巧克力麵糊 (2).jpg  

一直在等學姊先做這道讓我跟,果然在試做之前被我等到了。本來想要用鮮梨代替罐頭梨直接入模,但學姊都煮了,我也只好煮下去,所以我就估狗一下煮法後,切開那陳年洋梨,真的放得有點久,確切時間還是不要說好了XD 一切開沒壞,但熟到我覺得其實可以不用煮XDDD
糖水裡放了肉桂和丁香,就下去意思意思煮一下,放涼後連糖水送入冰箱。

2018_070  柳橙洋梨。巧克力麵糊 (3).jpg  

柳橙瓣也是經過一番波折,我以為就是去皮,再把膜慢慢撕掉,一撕連果肉也跟著下來啊!剝二瓣我就放棄了,還是快去找估狗大神,看完影片恍然大悟,原來是這樣啊!然後很快就處理好柳橙果瓣了。

結果我過了二天才動手做蛋糕。在烤盤底層鋪滿水果,開始準備巧克力麵糊,喇完覺得麵糊好少啊!而且很稠不太會流來流去啊!倒下去居然蓋不住全部的水果!所以就拿刮刀把麵糊往四周覆蓋,才勉強蓋住,還好這是翻轉蛋糕,不然蛋糕那面還真是醜XD

2018_070  柳橙洋梨。巧克力麵糊.jpg  

烤好後,覺得還真像豹紋蛋糕,哈哈!很漂亮啊!
放了一會兒,拍完照就直接當早餐吃了。因為我的水果都切得很厚,送進嘴裡後好好地咀嚼讓他們融合,所以水果和巧克力沒有分很開:洋梨煮過有肉桂香氣,和巧克力很搭,柳橙的柑橘酸甜在巧克力中帶來一抹小清新,一塊蛋糕二種不同感受!

水果蛋糕還是要冰冰吃,冰過之後更好吃,隔天吃又更更好吃!

 

2018_070 柳橙洋梨。巧克力麵糊 《翻轉蛋糕...

Bstintin Yeh 發佈於 2018年3月24日 星期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