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療癒鍋P.37》

2018_048 芝麻豆漿鍋.jpg  

這湯啊~居然噗鍋了,迅速清理了爐台就繼續煮。知道晚餐吃飯又吃豆漿鍋應該會脹氣,所以燻鮭魚韓式拌飯只吃一點點,嚐個味道而已。

吃豆漿鍋印象中都有個生豆味兒,但加了昆布柴魚湯的豆漿完全解除了這種狀況,老公不愛奶類口感的食物(可是豆漿他又敢喝,很奇怪),所以湯幾乎都是我喝的。

結果湯在喝完之際,登愣!拌飯忘了海苔絲,這湯又忘了芝麻粉😑芝麻是主角耶!只好在最後一口湯加了一點芝麻粉,哇~果然不一樣!

但是我短期內我應該不會再煮這鍋了,因為吃完後我就開始嚴重脹氣,然後吐了四回,醫生是說感冒型腸胃炎。之後的二三天我只能對著同學們菜按讚,連喇咧的力氣都沒有。

#假日回家媽媽妹妹也都陸續出現肚子不舒服的狀況
#所以應該跟火腿無關
#現在好了又開始吃吃吃了

 

 

2018_048...

Bstintin Yeh 發佈於 2018年2月13日 星期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