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_009 海蓬子炒文蛤.jpg  

還有海蓬子,找到阿季格子裡的這道海蓬子炒淡菜,淡菜難找,便去買了真空文蛤。包裝上有精確的鹽水比例,水:鹽=100g:3g,這比例讓文蛤很快就開始吐沙,而且還不時上演喇舌戲碼,很有趣。

這次海蓬子直接入鍋,因此鹹味比汆燙後高,加上文蛤也帶有鹹味,所以是道富鮮味兒又下飯的一道料理,但我沒吃飯覺得有點太鹹,哈!

《海蓬子炒淡菜 https://trufflerose.pixnet.net/blog/post/27394430

 

 

 

2018_009 海蓬子炒文蛤 還有海蓬子,找到阿季格子裡的這道海蓬子炒淡菜,淡菜難找,便去買了真空文蛤。包裝上有精確的鹽水比例,水:鹽=100g:3g,這比例讓文蛤很快就開始吐沙,而且還不時上演喇舌戲碼,很有趣。 這次海蓬子直接入鍋...

Bstintin Yeh 貼上了 2018年1月5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