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百珍P.16》

2018_008 荒金豆腐.jpg  

冰箱裡的豆腐該消滅,於是拿出豆腐百珍翻閱一下,那就來做荒金豆腐吧!

豆腐捏爆入鍋炒乾水份,較爲細碎的豆腐開始彈跳時,放入醬油和米酒,收乾後再為豆腐百珍準備許久的山椒粉可以出場了。

用的是白醬油,加上沒有配飯也不敢下太鹹,所以色澤沒有書上金黃,淡淡醬香也能吃得出豆味。山椒粉味道很特別,帶著檸檬香氣,入口微微麻,但是咬到時,很像吃到蛋殼。

 

 

 

 

2018_008 荒金豆腐 《豆腐百珍P.16》 冰箱裡的豆腐該消滅,於是拿出豆腐百珍翻閱一下,那就來做荒金豆腐吧! 豆腐捏爆入鍋炒乾水份,較爲細碎的豆腐開始彈跳時,放入醬油和米酒,收乾後再為豆腐百珍準備許久的山椒粉可以出場了。 用的是白醬油,加上沒有配飯也不敢下太鹹,所以色澤沒有書上金黃,淡淡醬香也能吃得出豆味。山椒粉味道很特別,帶著檸檬香氣,入口微微麻,但是咬到時,很像吃到蛋殼。😆

Bstintin Yeh 貼上了 2018年1月4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