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1.01


《免揉麵包之父P.193》

2018_003愛爾蘭褐色麵包.jpg  

年末天涼,覺得可以開始免揉了。所以先喇了一顆全麥麵包解饞,過了六七個小時不怎麼發,是太冷的關係嗎?但發了18小時有長大,還是給它烤下去,雖然有發但香氣好像不是用噴的,不過口感滋味還是很不錯,試吃團同事要跟我「訂購」一顆。XDDD

愛爾蘭褐色麵包我肖想很久了,終於健力士買好了,白脫牛奶也製作完成,這時我才發現我的包不怎麼發的原因:是因為酵母粉過期了啊!
但我還是硬著頭皮做了!

好理家在也是成功長大了,剛烤完酒香好濃啊!但過一會兒,酒香就散去了。隔天吃這麵包,有明顯的酸味,我好愛啊!酸酸的很好吃呢!不過就是口感扎實了些,改天用新酵母再做一次葡萄口味。

給同事的全麥麵包乖乖用了新酵母,果然很發很香啊!
畢竟有收工本費(她很堅持),要有良心。XD

 

 

 

2018_003 愛爾蘭褐色麵包 《免揉麵包之父P.193》 年末天涼,覺得可以開始免揉了。所以先喇了一顆全麥麵包解饞,過了六七個小時不怎麼發,是太冷的關係嗎?但發了18小時有長大,還是給它烤下去,雖然有發但香氣好像不是用噴的,不過口感...

Bstintin Yeh 貼上了 2018年1月1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