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與麵包P.51》

163.jpg  

沒有多餘的調料,透過燉煮引出番茄甜椒的酸甜,厚實的雙菇多汁有咬勁,牛肉用醋煎炒過後,應該還要入湯燉個20-30分鐘,但我肚子太餓了,所以稍微炒一下不要太老就入湯盛盤了。

麵包要用的酸奶油則是用奶油起司代替,抹麵包前發現忘了蒜泥,加入後,果然畫龍點睛。真的要一口麵包一口湯,抹醬和湯在口中融合後滋味更棒!

 

 

 

No.163 雙菇牛肉番茄湯。菠菜酸奶油麵包 《湯與麵包P.51》 沒有多餘的調料,透過燉煮引出番茄甜椒的酸甜,厚實的雙菇多汁有咬勁,牛肉用醋煎炒過後,應該還要入湯燉個20-30分鐘,但我肚子太餓了,所以稍微炒一下不要太老就入湯盛盤了。 麵包要用的酸奶油則是用奶油起司代替,抹麵包前發現忘了蒜泥,加入後,果然畫龍點睛。真的要一口麵包一口湯,抹醬和湯在口中融合後滋味更棒!

Bstintin Yeh 貼上了 2017年12月16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