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傑米‧奧利佛的家庭餐桌P.100》

159.jpg  

做完鹹瑪剩下的費塔乳酪得好好找出路,那麼就做這道溫沙拉來當我的早午餐吧!不過亮點在於酥脆粉,我的卡宴都受潮了,就用煙燻墨西哥辣椒粉代替,在烘酥脆粉時因忘記關火,差點就焦了,哈~拍完照後把酥脆粉喇喇ㄟ,當作調味料,然後再灑上一二瓢酥脆粉,增加口感,酥酥脆脆又香香,吃得好滿足呀!

 

 

 

No.159 鮪魚通心麵沙拉:費塔乳酪與卡宴酥脆粉 《傑米‧奧利佛的家庭餐桌P.100》 做完鹹瑪剩下的費塔乳酪得好好找出路,那麼就做這道溫沙拉來當我的早午餐吧!不過亮點在於酥脆粉,我的卡宴都受潮了,就用煙燻墨西哥辣椒粉代替,在烘酥脆粉時因忘記關火,差點就焦了,哈~拍完照後把酥脆粉喇喇ㄟ,當作調味料,然後再灑上一二瓢酥脆粉,增加口感,酥酥脆脆又香香,吃得好滿足呀!

Bstintin Yeh 貼上了 2017年12月15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