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jpg  

正值白菜季,白菜可以多吃呀!姊姊的格子出現這道醋溜白菜,當然要來做做看。步驟簡單,醬料也不複雜,在炒薑絲時就傳來陣陣香氣,光聞就滿足。有聽姐姐的話香醋增量,滑溜滑溜的白菜,非常香甜,就吃這道和芥藍丸子湯就很飽足啦!

《食譜: http://trufflerose.pixnet.net/blog/post/28443815
— 在 Peitun, T'Ai-Wan, Taiwan 。

 

 

 

No.158 醋溜白菜 正值白菜季,白菜可以多吃呀!姊姊的格子出現這道醋溜白菜,當然要來做做看。步驟簡單,醬料也不複雜,在炒薑絲時就傳來陣陣香氣,光聞就滿足。有聽姐姐的話香醋增量,滑溜滑溜的白菜,非常香甜,就吃這道和芥藍丸子湯就很飽足啦! 《食譜: http://trufflerose.pixnet.net/blog/post/28443815》

Bstintin Yeh 貼上了 2017年12月15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