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忽味P.124》

153.jpg  

請老公去中藥行買花椒,老闆說有一般的花椒和麻辣的花椒,結果老公選了一般花椒⋯果然也不怎麼香😆不過還是比小X坊強一些。

小時候媽媽做麻婆豆腐是我們愛菜之一,媽媽總用嫩豆腐,和絞肉、辣豆瓣的燴汁一起拌飯,香滑可口,唏哩呼嚕就把一碗白飯扒光見底,所以我也都用嫩豆腐做這道川菜。

153 (2).jpg  

今天用板豆腐切大塊做,要燒到豆腐「幾噌幾噌」才有入味,板豆腐更添家常味,而且大塊豆腐才有豆腐是主角的感覺,真是不錯!

老公一會兒就撈了大半醬汁和絞肉,本想提醒他留點給我,但他明天又要去上海了,一個半月吃不到家常菜,就讓他開心吃吧!

 

 

 

No.153 麻婆豆腐 《忽忽味P.124》 請老公去中藥行買花椒,老闆說有一般的花椒和麻辣的花椒,結果老公選了一般花椒⋯果然也不怎麼香😆不過還是比小X坊強一些。 小時候媽媽做麻婆豆腐是我們愛菜之一,媽媽總用嫩豆腐,和絞肉、辣豆瓣的燴...

Bstintin Yeh 貼上了 2017年11月29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