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jpg  

週一上紫南宮拜拜時,好多阿姨提著自家農產品叫賣,看見又大又肥的鮮採蘑菇立刻買下,回家做鯷魚蘑菇。

我還混搭大香菇,切得厚厚的,耐心把菇菇們煎軟。咬下蘑菇脆中帶汁,而香菇軟嫩飽含水份,洋蔥更是吸盡菇菇和鯷魚精華呀!

《食譜: https://trufflerose.pixnet.net/blog/post/27394802-鯷魚蘑菇

 

 

 

 

No.150 鯷魚蘑菇 週一上紫南宮拜拜時,好多阿姨提著自家農產品叫賣,看見又大又肥的鮮採蘑菇立刻買下,回家做鯷魚蘑菇。 我還混搭大香菇,切得厚厚的,耐心把菇菇們煎軟。咬下蘑菇脆中帶汁,而香菇軟嫩飽含水份,洋蔥更是吸盡菇菇和鯷魚精華呀! 《食譜: https://trufflerose.pixnet.net/blog/post/27394802-鯷魚蘑菇》

Bstintin Yeh 貼上了 2017年11月21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