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與麵包P.26》

141.jpg  

吃完晚餐後開始熬湯,冰箱裡有二條熟地瓜,所以製作起來滿快的。悶蒸洋蔥薑末時就好香,我特愛薑味,有時煮大鍋菜時會丟薑片提味。 加牛奶前先用攪拌棒打成泥狀,這時猛尻沾在攪拌棒上的地瓜泥,超好吃的啦!

地瓜和小茴香粉很合拍,近日中部氣溫已有明顯秋意,這湯喝起來格外暖心。酸香的蘋果、優格,讓湯有另一種風味。很好奇香菜吐司吃起來不會怪怪的?香菜青脆,吐司酥脆,卡滋卡滋好好吃。

 

 

 
 
 

No.141 薑味地瓜小茴香濃湯 《湯與麵包P.26》 吃完晚餐後開始熬湯,冰箱裡有二條熟地瓜,所以製作起來滿快的。悶蒸洋蔥薑末時就好香,我特愛薑味,有時煮大鍋菜時會丟薑片提味。 加牛奶前先用攪拌棒打成泥狀,這時猛尻沾在攪拌棒上的地瓜泥...

Bstintin Yeh 貼上了 2017年10月30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