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心的一天、是溫馨的一天、是甜蜜的一天、是感動的一天。

星期三開始幾個女生就懷著鬼胎在策劃一項活動,還編理由說要幫黃瓜媽媽慶祝,雖說今天黃瓜媽媽也真的來了,但當時我就是覺得怪怪的。做海報不給我看、寫卡片不給我看,還叫我當天要去接黃瓜媽媽。

今天最後一節,他們就叫我去樓梯那邊等黃瓜媽媽,要我不要到教室去偷看。我答應了,心想一定是在騙我,黃瓜媽媽根本不會來。沒想到媽媽來了,而且也跟我一樣一頭霧水。

上課鐘響我們一起要進教室,只見門窗緊閉,一片漆黑,門口貼了一張大大的愛心海報。進去後全班一起祝福我和黃瓜媽母親節快樂。這時的我心情是激動的,手還微微顫抖。突然司儀要我說幾句話,我深吸了好幾口氣,眼眶微濕大聲對他們說:「我最愛503了!!!!」空氣凝結幾秒,他們爆出歡呼聲。

接下來是代表獻花獻卡片,我要求要抱抱獻花的女生和男生,他們都好害羞喔!後來我問全班還有沒有人要給我抱的?結果只有鴻恩和盧弟舉手....。不過我相信其他人是不好意思啦~但是我好想抱禹任喔......哈哈~暑假前我一定要抱過全班一輪。

之後就是一連串的表演節目,節目快揭幕前,我看了一下他們送我的卡片,讓我熱淚盈眶,好想抱著他們說捨不得離開他們,因為再相處的日子只剩下49天而已,暑假後能不能再見面,我自己也無法掌握。我真的想要跟他們一起畢業。

今天的這一切都是他們自己計劃的,男生表演街舞、非廣告、模仿,雖然不純熟但是笑點十足,女生則是規劃流程、製作海報,足見她們縝密心思。真的很謝謝503,雖然老師平常很愛碎碎念,雖然你們也常讓我生氣,不過這段日子不知不覺和你們培養出深厚的感情,老是覺得你們很可愛。謝謝你們今天為我做的一切,也讓我知道我在你們心目中是有份量的,這份師生之誼我會好好珍惜的。

PS.我也很愛602好嗎?不要懷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