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上菜!全美第一主婦瑪莎史都華的單鍋料理P.29

131.jpg  

番紅花在年初就準備好了,但一直沒做。終於等到週六的中餐且老公也在家的狀況下,做了這道燉飯,可謂是天時地利人和啊!

但臨時買不到雞腿,所以拿了半邊雞塊,煎時皮大多黏鍋😂煮好後,才發現雞都把飯遮住了,沒拍出被番紅花染黃的飯。番紅花少許,我真的放得不多,泡在白酒裡近聞,有一股很特別的味道,可是放進鍋裡後已經和各種食材融合在一起

這燉飯很好吃,吸飽各食材精華,橄欖提了鮮味,不過下次鹽可以再下少一些,因為吃到橄欖好像有點過鹹了。用烤箱做燉飯不用顧爐,還完成了炒青菜,真棒!

 

 

 

No.131 西班牙雞肉燉飯 《優雅上菜!全美第一主婦瑪莎史都華的單鍋料理P.29》 番紅花在年初就準備好了,但一直沒做。終於等到週六的中餐且老公也在家的狀況下,做了這道燉飯,可謂是天時地利人和啊! 但臨時買不到雞腿,所以拿了半邊雞塊...

Bstintin Yeh 貼上了 2017年9月22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