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忽味P.203》

130.jpg  

食材不複雜,肉末、汆燙過的苦瓜、豆豉、蔥薑蒜辣椒、少許醬油增香;烹調步驟超簡單,依序炒香各項材料,便輕鬆上桌。

苦瓜仔細挖去籽囊和白膜後燙過,去除了苦澀,留下了甘味,和豆豉的鹹甘相輔相成。蔥薑蒜末更是不可少,讓你口頰留香。唯一不同的是,這道菜我炒起來很乾爽,沒有湯汁。調味沒有很鹹,但也足以拌飯或當下酒菜!

 

 

 

No.130 肉末苦瓜 《忽忽味P.203》 食材不複雜,肉末、汆燙過的苦瓜、豆豉、蔥薑蒜辣椒、少許醬油增香;烹調步驟超簡單,依序炒香各項材料,便輕鬆上桌。 苦瓜仔細挖去籽囊和白膜後燙過,去除了苦澀,留下了甘味,和豆豉的鹹甘相輔相成。蔥薑蒜末更是不可少,讓你口頰留香。唯一不同的是,這道菜我炒起來很乾爽,沒有湯汁。調味沒有很鹹,但也足以拌飯或當下酒菜!

Bstintin Yeh 貼上了 2017年9月19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