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傑米‧奧利佛的家庭餐桌P.160》

126.jpg  

這道上桌,就有大菜的感覺。XD

麵包墊在雞胸下,不用怕烤得乾硬,麵包反而吸滿了肉汁、蘆筍汁,口感呈現濕軟的狀態卻不過於糊爛,而且麵包邊非常脆口,咬在嘴裡卡ㄘ卡ㄘ的;雞胸則烤得恰到好處,富含肉汁不柴口。
蘑菇抹了奶油乳酪,入口噴汁饒富香氣,就像用奶油煎過一樣;小番茄更是不用說,經過烘烤後美味濃縮,咬在嘴裡就是爽呆呆。蘆筍帶點巴薩米克醋的微酸,但下次一定要選胖胖的蘆筍,才能在20分鐘的烘烤下能保有肉肉感。

 

 

 

 

No.126 蒜味百里香烤雞胸佐蘑菇、番茄與蘆筍 《傑米‧奧利佛的家庭餐桌P.160》 這道上桌,就有大菜的感覺。XD 麵包墊在雞胸下,不用怕烤得乾硬,麵包反而吸滿了肉汁、蘆筍汁,口感呈現濕軟的狀態卻不過於糊爛,而且麵包邊非常脆口,咬在...

Bstintin Yeh 貼上了 2017年9月5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