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變瑪德蓮P.150》

121.jpg  

義式濃縮咖啡澆到香草冰淇淋上。就是義式傳統甜食——阿法奇朵。
翻找許久才找到稍為適合的杯子來盛裝阿法奇朵,缺玻璃冰淇淋杯呀!

121 (2).jpg  
我用濾掛慢滴出較濃的咖啡液,淋在香草冰淇淋上,芭芭拉說拿干邑橙酒瑪德蓮配著吃,是神奇的組合。真的很神奇!是高雅又成熟的氣味;再淋些橙酒,根本是風情萬種,是銷魂!

#林客咖啡
#達特拉甜蜜總匯
#阿法奇朵應該和咖啡位置對調

 

 

 

No.121 睡帽瑪德蓮與阿法奇朵 《百變瑪德蓮P.150》 義式濃縮咖啡澆到香草冰淇淋上,就是義式傳統甜食——阿法奇朵。 翻找許久才找到稍為適合的杯子來盛裝阿法奇朵,缺玻璃冰淇淋杯呀! 我用濾掛慢滴出較濃的咖啡液,淋在香草冰淇淋上,芭芭拉說拿干邑橙酒瑪德蓮配著吃,是神奇的組合。真的很神奇!是高雅又成熟的氣味;再淋些橙酒,根本是風情萬種,是銷魂! #阿法奇朵應該和咖啡位置對調 #技術不好冰淇淋挖得很醜

Bstintin Yeh 貼上了 2017年8月7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