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jpg  

可以說「好吃死了」嗎?
等我吃完再來說明。

乾蕈菇我用了牛肝菌菇和香菇,鮮香菇我用了一整包柳松菇。早上煎了培根,就用培根油先煎蒜頭,蒜頭煸得金黃拿出來備用;接著炒菇,這次柳松菇沒洗就下鍋炒,果然不大會出水,這時已經好香好香,吃根菇試試味道好好吃。

再來炒洋蔥和燉飯米,再用高湯慢慢攪拌熬煮,半熟後加入菇菇們,再用剩下的高湯裡,邊試米的熟度,天哪!好吃得不得了!米煮至剩米心略硬後,加入布里起司攪拌均勻,再撒上帕馬森起司,擺上金黃香蒜。

米飯是我喜歡的口感,濃稠的醬汁、濃郁的菇菇香氣,本以為這鍋飯會吃不完,但實在是太美味,所以吃光光了!

《食譜: http://trufflerose.pixnet.net/blog/post/27540996-野菇燉飯-mushrooms-risotto


#好吃到不想打字

 

 

 

No.115 野菇燉飯 乾蕈菇我用了牛肝菌菇和香菇,鮮香菇我用了一整包柳松菇。早上煎了培根,就用培根油先煎蒜頭,蒜頭煸得金黃拿出來備用;接著炒菇,這次柳松菇沒洗就下鍋炒,果然不大會出水,這時已經好香好香,吃根菇試試味道好好吃。 再來炒...

Bstintin Yeh 貼上了 2017年7月22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