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變瑪德蓮P.61》

108.JPG  

本來有點懶得做,可是蛋都洗過退冰了,也不好放回去,所以吃完晚餐就一鼓作氣完成它吧!

今天的我不再貪心,乖乖填七八分滿,再把granola撒上去,果然就得到身材穠纖合度得瑪德蓮,肚子也凸得好鈎錐。

脫模時就有感覺到蛋糕體彈性十足,壓下去還會彈回來,吃下去楓糖香味縈繞,蓬蓬QQ,但穀麥卻是脆脆的雙重口感

108 (2).JPG  

明天帶回家和家人分享。

 

 

 

No.108 楓糖穀麥瑪德蓮 《百變瑪德蓮P.61》 本來有點懶得做,可是蛋都洗過退冰了,也不好放回去,所以吃完晚餐就一鼓作氣完成它吧! 今天的我不再貪心,乖乖填七八分滿,再把granola撒上去,果然就得到身材穠纖合度得瑪德蓮,肚子也凸得好鈎錐。 脫模時就有感覺到蛋糕體彈性十足,壓下去還會彈回來,吃下去楓糖香味縈繞,蓬蓬QQ,但穀麥卻是脆脆的雙重口感。 明天帶回家和家人分享。

Bstintin Yeh 貼上了 2017年7月7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