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徒廚房P.89》

107 (2).JPG  

集滿畸零蔬菜很久了,終於找了時間熬成蔬菜高湯,一邊敖還一邊查看有甚麼料:番茄很多,可以說是番茄高湯;還有很多芹菜葉,難怪這麼香;咦?這一大塊是啥?看了好久,終於想起來是楊桃。XDDD 因為不愛吃楊桃,所以我就把它扔進蔬菜袋裡。這麼多蔬果,湯當然甜哪!

107.JPG  

這道香薑味噌蔬菜湯麵,和傑米的日式味噌鍋有點像,不過這道薑香味突出,用的是紅味噌,量也不多所以味噌味道較不明顯,蔬菜只是稍微燙過很脆口,學照片低了幾滴是拉差醬,雖然天氣有點熱,但喝熱湯流流汗很是爽快。

 

 

 

No.107 香薑味噌蔬菜湯麵 《暴徒廚房P.89》 集滿畸零蔬菜很久了,終於找了時間熬成蔬菜高湯,一邊敖還一邊查看有甚麼料:番茄很多,可以說是番茄高湯;還有很多芹菜葉,難怪這麼香;咦?這一大塊是啥?看了好久,終於想起來是楊桃。XDDD 因...

Bstintin Yeh 貼上了 2017年7月7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