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傑米‧奧利佛的家庭餐桌P.114》

105.jpg  

看食譜時,覺得這份量驚人啊!光脆口蔬菜一人份就要300克,還不包括櫻桃蘿蔔、水芹,有飯有肉有蛋,很適合大胃王吃的餐點,所以我有減量,但還是有些蔬菜塞不下肚。

做這餐,全部都冰箱裡剩餘食材,小黃瓜也是前天醃的,飯也是剩飯XD 這道餐的特色是全部都是水煮,而辣椒醬是靈魂所在。韓式辣醬和檸檬汁、少許醬油拌勻,刷上檸檬皮絲,再與所有的食材攪一攪,超級開胃!吃得我好撐。唯一的遺憾是,蛋黃沒有流來流去。

 

 

 

 

No.105 韓式拌飯:糙米、蔬菜、豬肉與辣椒醬 《傑米‧奧利佛的家庭餐桌P.114》 看食譜時,覺得這份量驚人啊!光脆口蔬菜一人份就要300克,還不包括櫻桃蘿蔔、水芹,有飯有肉有蛋,很適合大胃王吃的餐點,所以我有減量,但還是有些蔬菜塞不...

Bstintin Yeh 貼上了 2017年7月6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