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變瑪德蓮P.70》
 
 
 
 
 
 
104.jpg  

昨晚我拌了瑪德蓮的材料,起司餡調好後舔了一點試試味道,歐~~好清新啊!我喜歡。準備好放冰箱,打算今天早點起床烤好當早餐,也可以讓老公帶去公司分享給同事。但我昨天一整天都在搞吃的,把自己搞得很忙,也太晚睡了,今天根本爬不起來啊!

送老公出門後,開始著手烤瑪德蓮,這次烤模除了塗油,還有撒粉,應該不會黏模了吧?麵糊填八分滿,但餡料下去就變十分滿啦!這下一定會溢出來。果不其然,麵糊都溢出模外,這下可難脫模了,只好先整盤拍照,免得等會兒慘不忍睹。小心翼翼先把裙邊和模分離,接下來就很好脫模了。喝嘎在!
 
 
 
 
 
 
104 (2).JPG  

起司餡料果然很輕柔,而且有柑橘皮香,好喜歡!我自己就吃掉四個,搭配黑咖啡。剩下的送到老公公司去,這時候我拿出《廚房裡的包裝設計》,決定用三角袋來包裝。所以拿出烘焙紙依樣畫葫蘆,把剩下的瑪德蓮都裝進去,結果太重,一提底就垮了XD 沒關係,原本袋底的切口只有六個,我就剪了一整排切口加強一下,果然就穩固了。第一次折有點醜,可是有趣極了!


#烤模灑粉後泡水還是好難洗
 
 
 
 
 
 
 

No.104 起司丹麥瑪德蓮 《百變瑪德蓮P.70》 昨晚我拌了瑪德蓮的材料,起司餡調好後舔了一點試試味道,歐~~好清新啊!我喜歡。準備好放冰箱,打算今天早點起床烤好當早餐,也可以讓老公帶去公司分享給同事。但我昨天一整天都在搞吃的,把自己...

Bstintin Yeh 貼上了 2017年7月6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