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忽味P.170》

100.JPG  

上個月就拿到書了,直到這二天才有空翻閱。一直很想精進中菜,買了大廚的書翻得很開心,但看到一堆調料就覺得眼花;忽忽味則不同,調料簡單多了,更貼近日常家庭味兒。

五花肉在水裡煮時,蔥薑酒的香味薰得我餓。肉、豆干切片下鍋炒至金黃,再煸香豆瓣醬,接下來就是將青菜炒熟,很快就能起鍋了。看起來醬料濃厚,其實也不會太鹹,而且青椒和筊白筍的水分帶來一絲清甜。我最愛豆干夾著薑末蒜末和青蒜吃,夠味!

慶祝達到100道的里程碑!
哈哈~接下來我可以輕鬆做了,其實也沒壓力啦,只是覺得達到一個目標了,Yes!!!

 

 

 

No.100 回鍋肉 《忽忽味P.170》 上個月就拿到書了,直到這二天才有空翻閱。一直很想精進中菜,買了大廚的書翻得很開心,但看到一堆調料就覺得眼花;忽忽味則不同,調料簡單多了,更貼近日常家庭味兒。 五花肉在水裡煮時,蔥薑酒的香味薰...

Bstintin Yeh 貼上了 2017年7月4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