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暴徒廚房P.49》
 
 
 
097.JPG  
 
週末如果和老公出門,一定是享受台灣各地小吃,蔬菜量攝取自然不足。最近翻了暴徒廚房,對好幾道菜色深感興趣,不僅材料備起來容易,重點是都是菜菜啊!

我那大限將至的甜菜根還沒用完(超會拖),就決定是這道啦!雖然我只用了二小顆。甜菜根是熟的,我就略過入烤箱步驟,直接和調味料拌勻。然後用紫高麗代替羽衣甘藍,切絲備用。藜麥以往我都是和米飯一起煮,今天第一次用水煮再瀝乾;香草則是選擇甜羅勒。

藜麥用這種煮法可以嘗到一粒粒口感,啵啵啵很有趣,而且藜麥爆開後,會像是帶著呼拉圈的透明小圓球,難怪經常使用在沙拉上,非常漂亮。甜菜根單吃雖然可以接受,但入菜後才會真心喜愛這項食物。XD

這道沙拉我是當成溫沙拉吃,不僅兼具口感和營養,味道也十分豐富。
 
 
 
 
 

No.97 烤甜菜根藜麥沙拉 《暴徒廚房P.49》 週末如果和老公出門,一定是享受台灣各地小吃,蔬菜量攝取自然不足。最近翻了暴徒廚房,對好幾道菜色深感興趣,不僅材料備起來容易,重點是都是菜菜啊! 我那大限將至的甜菜根還沒用完(超會拖),就決...

Bstintin Yeh 貼上了 2017年7月2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