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徒廚房P.71》

096.JPG  

小小六分之一顆的紫高麗菜很有份量啊!做了一罐沙拉,便又翻翻其他食譜有哪些菜色可以運用。在暴徒裡,紫高麗一樣是以沙拉型態出現,不過沙拉醬是截然不同的風味:花生、米醋、檸檬汁、薑末、醬油、是拉差醬,微酸微甜微微辣,花生香氣迷人。高麗菜都是生的,非常爽脆,咀嚼同時能品嘗到自然甜味。青蔥更是一絕,能顛覆既定的沙拉印象哦!我一共切了四大份量,老公吃了一份,我則是分餐慢慢享用,有時候灑堅果,有時候撒捏碎的蘇打餅,吃完覺得自己超健康。

 

 

 

No.96 濃郁花生高麗菜沙拉 《暴徒廚房P.71》 小小六分之一顆的紫高麗菜很有份量啊!做了一罐沙拉,便又翻翻其他食譜有哪些菜色可以運用。在暴徒裡,紫高麗一樣是以沙拉型態出現,不過沙拉醬是截然不同的風味:花生、米醋、檸檬汁、薑末、醬油、...

Bstintin Yeh 貼上了 2017年7月1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