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3.JPG  

菇類我一向挺愛的,自從在松露班潛水後,也跟著愛上蘑菇;香菇也和蘑菇一樣,只要煎到出水簡單用鹽和胡椒調味,就是一道噴汁的好料理。

香菇、蘑菇、洋蔥炒在一起,起鍋前用白酒嗆鍋,奶油丁拌勻,香甜馥郁多汁,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食譜:http://trufflerose.pixnet.net/blog/post/27394186

 

 

 

 

No.93 炒三蔬 菇類我一向挺愛的,自從在松露班潛水後,也跟著愛上蘑菇;香菇也和蘑菇一樣,只要煎到出水簡單用鹽和胡椒調味,就是一道噴汁的好料理。 香菇、蘑菇、洋蔥炒在一起,起鍋前用白酒嗆鍋,奶油丁拌勻,香甜馥郁多汁,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食譜:http://trufflerose.pixnet.net/blog/post/27394186》

Bstintin Yeh 貼上了 2017年6月29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