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沙拉吧!玻璃罐食譜P.51》

092.JPG  

原來此罐叫含羞草的原因是因為配色像含羞草小花,好可愛的名字。不過水煮蛋我減為一罐一顆,所以就搭配了玉米筍增加粉嫩鵝黃色。

蘆筍豆豆和薄荷油醋醬拌勻後裝進罐子,隔天豆豆已經吸飽薄荷酒醋,酸酸的挺順口,不過一直嚼著冷凍豌豆沒那麼愛,要搭配帶甜味的甜豆和蘆筍才會覺得好吃。最下面的蛋黃有乳化效果,蛋白嫩嫩的,一起挖著吃最棒。

 

 

 

 

No.92 元氣含羞草沙拉 《行動沙拉吧!玻璃罐食譜P.51》 原來此罐叫含羞草的原因是因為配色像含羞草小花,好可愛的名字。不過水煮蛋我減為一罐一顆,所以就搭配了玉米筍增加粉嫩鵝黃色。 蘆筍豆豆和薄荷油醋醬拌勻後裝進罐子,隔天豆豆已經吸飽薄荷酒醋,酸酸的挺順口,不過一直嚼著冷凍豌豆沒那麼愛,要搭配帶甜味的甜豆和蘆筍才會覺得好吃。最下面的蛋黃有乳化效果,蛋白嫩嫩的,一起挖著吃最棒。

Bstintin Yeh 貼上了 2017年6月20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