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動沙拉吧!玻璃罐食譜P.11》

088.JPG  
這罐名字好浪漫,材料有馬鈴薯、小黃瓜、Emmental Cheese、火腿、生菜,沙拉醬汁是蒔蘿優格醬,沒有新鮮蒔蘿,所以用乾燥的代替,記得暴徒廚房裡有說乾燥香草的份量是新鮮的三分之一,但乾燥蒔蘿味道和新鮮的還是有所差異,不過馬鈴薯經過優格醬浸漬後,味道很像常見的馬鈴薯蛋沙拉,我好愛這個味道。

088 (2).JPG  
Emmental Cheese的味道資料上說是有乳香、花香、堅果味,但我吃起來不是這麼一回事:當起司在舌上化開後,乳香滑順,但後味居然微苦,還有一點發酵味,這......好像啤酒XD 太奇妙了吧? 

由於優格醬是在罐子裡調的,因為不想多洗一個碗,所以邊邊被我搞得髒兮兮看不見罐裡,而且罐子冰過,所以也霧霧的。XD 罐子裡其實裝到小黃瓜就裝不下了,吃的時候才加生菜到碗裡。至於生菜我硬是吃了100克,好飽~

 

 

 

 

No.88 巴黎女孩沙拉 《行動沙拉吧!玻璃罐食譜P.11》 這罐名字好浪漫,材料有馬鈴薯、小黃瓜、Emmental Cheese、火腿、生菜,沙拉醬汁是蒔蘿優格醬,沒有新鮮蒔蘿,所以用乾燥的代替,記得暴徒廚房裡有說乾燥香草的份量是新鮮的...

Bstintin Yeh 貼上了 2017年6月11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