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米·奧利佛的家庭餐桌超級食物升級版P.56》

086.JPG  

炒酸豆和檸檬皮時,油噴得到處都是,下回得記得用紙巾吸乾水分,檸檬皮已經變成褐色,可是酸豆不酥,還呈現爛爛的感覺!不管了,先呈起備用。

再把蔬茄汁冰磚放進鍋裡慢慢融化,邊煮吸管麵。咦?要加肉桂粉,好妙呀!但一時失手加太多,又趕快撈點起來。再加鮪魚、瑞可達代替鄉村乳酪、檸檬汁,嚐了一口,哇嗚~好吃耶!

酸香醬汁包裹著QQ吸管麵,好吃極了,吃到酸豆雖然不酥,但酸香味道會更加乘,差點連盤子都給舔了。

 

 

 

 

No.86 義大利麵與蔬菜茄汁醬快速上桌的四種吃法之三:鮪魚、酸豆與檸檬 《傑米·奧利佛的家庭餐桌超級食物升級版P.56》 炒酸豆和檸檬皮時,油噴得到處都是,下回得記得用紙巾吸乾水分,檸檬皮已經變成褐色,可是酸豆不酥,還呈現爛爛的感覺!...

Bstintin Yeh 貼上了 2017年6月9日
arrow
arrow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