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變瑪德蓮P.103》

078.JPG  

日前購入今年第一批水蜜桃,個頭不大如甜桃大小,一顆35元,甜!

今天豪邁的用上1又3/4顆,切成大丁,但剝皮時令我惱怒。蜜桃丁非常碩大,得出動瑪芬矽膠模,既不用抹油,也不怕脫模時支離破碎。

烤了20分鐘,表面的肉桂糖形成脆脆的糖衣。芭芭拉說這款瑪德蓮濕潤柔軟,但可能我的蜜桃丁是巨無霸外,份量也破錶(應該將近一杯),使得蛋糕體太濕,所以又多烤5分,稍有改善。但很好吃,蜜桃好燙口,爽度飆升!
老公說這已經變成蜜桃派了吧?

 

 

 

 

No.78 蜜桃與奶油起司瑪德蓮 《百變瑪德蓮P.103》 日前購入今年第一批水蜜桃,個頭不大如甜桃大小,一顆35元,甜! 今天豪邁的用上1又3/4顆,切成大丁,但剝皮時令我惱怒。蜜桃丁非常碩大,得出動瑪芬矽膠模,既不用抹油,也不怕脫...

Bstintin Yeh 貼上了 2017年5月31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