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米·奧利佛的家庭餐桌超級食物升級版P.224》

076 (5).JPG  


終於購入煙燻紅椒粉,還選了辣味,比小X坊的紅椒粉好上100倍。用雞蛋、優格、檸檬汁紅椒粉、少許海鹽胡椒粉醃雞胸肉一夜,今天有全麥麵包、帕馬森起司、橄欖油打成粉末,裹在肉外烘烤。

076 (4).JPG  

接觸烤盤的那面,泡在溢出的肉汁裡,所以濕濕爛爛的影響口感,但是味道很棒,有微微檸檬和紅椒粉的香氣,雞肉也軟嫩多汁。

老公想加碼 ,所以我用鋁箔折了百褶架,看是否能讓雞肉下面保持乾爽,結果濕軟度比沒架高的情形好一點點而已,還會黏在鋁箔上。

請教瑞塔姐姐是否有此情形?
她說不會,並建議我下次把下火溫度提高看看。

剩下的麵屑不多耶?但我還是學了瑞塔姐把它炒至酥脆,撒在涼拌秋葵上,哈!看起來好豪華。

 

 

 

 

No.76 不馬虎雞塊裹紅椒粉與帕馬森乾酪脆皮 《傑米·奧利佛的家庭餐桌超級食物升級版P.224》 終於購入煙燻紅椒粉,還選了辣味。用雞蛋、優格、檸檬汁、紅椒粉、少許海鹽胡椒粉醃雞胸肉一夜,今天用全麥麵包、帕馬森起司、橄欖油打成粉末,裹...

Bstintin Yeh 貼上了 2017年5月24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